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法拉利“三驾马车”指点江山:我们看谁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F1车队2005款的新车F2005正式“下线”后,车队的头号车手、7次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对新座驾将为车队带来更多的荣誉表示充满信心:

  “我们总是很想尽早开上新车。新车就应该比旧车快,因此我们用旧车去和别人的新车比赛肯定获胜的机率相对就会降低,而对手们表现出来的竞争力确实很强。这是我第10次参加法拉利的新车发布会,我依然感到非常兴奋,还有一点点紧张。新车看上去真的不错
,但到底有多好我们还要看一看才知道。”

  “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尽管我们已经非常成功,但我们的心劲儿仍然很高。我们希望做到最好。”

  舒马赫同时对有些人只看前几站比赛就判断全年赛季的走势的做法提出“善意”的“警告”:“一个赛季里很多事情会发生发展得非常快,这一点我们都已经看到过。千万不要认为你在赛季一开始看到的就当作赛季结束时将要发生的。这一年会非常漫长,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法拉利车队主管让-托德对爱将的说法自然是赞赏有加:“法拉利超乎寻常的成功当然不会意味着我们已经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望。实际上这使我们更加下定决心要力保我们位于F1世界之巅的地位。”

  罗斯-布朗认为对F2005的等待将是值得的:“我相信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拿出的最佳‘作品’,它更紧凑,更轻,更稳定,尤其是在新规则允许的范围内我们让轮胎的负担更小,这一点非常重要。”

  法拉利“三驾马车”的话听上去都“似曾相识”,从中我们或许可以再次感觉到这支”烈马“厚积薄发的腾腾杀气。(代风)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