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巴顿称与车队关系特好 有机会加盟法拉利当然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巴顿与威廉姆斯车队私自签订转会合同,引起了巴顿,威廉姆斯以及英美车队之间的法律纠纷。最终FIA裁定巴顿与威廉姆斯签订的合同无效,他必须在英美车队履行完剩余的合同,新赛季即将开战,巴顿能否一心一意的投入比赛呢?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巴顿表示他与英美车队之间的合同纠纷已经成为过去,他和车队目前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的确,要做到这点很难,但现在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好,”巴顿说,“他们首先考虑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不愿意留在车队。上赛季车队的成绩很好,不过当赛季结束之后,我坐下来和车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释我那么做的原因;他们对我的想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告诉他们,我以及我的职业生涯是最重要的。从那以后,我们的合作就非常默契了。”

  上周,巴顿预测今年法拉利的成绩可能会下滑。不过,当被问及他是否有意向加盟这支意大利车队时,巴顿说:“如果有机会为一支顶级车队效力,那么我不会错过。”显然,巴顿的回答给英美的压力还是很大。

  (考拉)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