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舒马赫感觉依然年轻 40岁前“车王”不考虑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06 新民晚报

  已经36岁的车王舒马赫还能驰骋多久?有关他何时退役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而昨天舒马赫自己给出了答案:40岁前不考虑。

  尽管几乎打破过F1所有的纪录,并已成为这项运动年龄最大的在役车手,但舒马赫并未感觉自己老了,他甚至还没有确切地想过退役计划。他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在和年轻车手比拼,因为我依然年轻。我丝毫没有感觉自己年长,我还想继续驰骋在赛道上。”

  在众说纷纭的退役时间问题上,舒马赫从不轻易吐口。即使他的良师益友、车队经理让·托德也搞不清楚。托德说:“也许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时间问题,我只能说这一天不会很快到来。他喜欢F1,喜欢竞速运动,喜欢驾驶法拉利。”而车队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则持不同的看法,他认为舒马赫很可能在某个突然的时间宣布退役。他说:“我想这一天很有可能是赛季末,那时的车手最为疲惫。舒马赫不是那种可以付出一半努力勉勉强强混日子的人,有一天当他真的力不从心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退出。”

  当同样的问题被再次抛给舒马赫时,他这次没有搪塞,而是沉吟了半晌后说:“至少40岁吧,在此之前我应该不会退役。”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