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拉尔夫:法拉利时代即将结束 我们来就是要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统治F1的时代很快就要结束了。”丰田车队的小舒马赫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说。

  在今年冬天的试车中,迈凯轮雷诺的表现非常抢眼。而直到现在法拉利车队还没有表现出过人的实力。

  “看一下冬季试车的成绩,我觉得法拉利和和其他强队不在一个水平上。以后的情况还会变化,但是现在领先者是雷诺和迈凯轮。我认为今年是法拉利困难的一个赛季,我不相信他们还会赢15到18场。”

  法拉利去年赢了15场比赛,他们连续得到了第六个车队世界冠军。今年丰田车队的目标当然没有法拉利那么高,但是小舒马赫和队友特鲁利仍然担负着让车队第一次登上领奖台的任务。

  这位加盟了世界上预算最大车队的德国车手说:“登上领奖台是我们比较现实的一个目标。我们需要等着看这个赛季会怎么发展。过去几个赛季只有法拉利一只车队能从赛季开始直到结束一直保持最高水平。但是今年,雷诺、迈凯轮和法拉利都很强,所以我们想超过他们登上领奖台是很艰苦的。我希望到了赛季中期,我们能有一到两次上领奖台,如果这样,我觉得就可以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今年的引擎规则发生变化,要求每台引擎能够完成两站比赛。但是小舒马赫认为这个改变对他们影响不大。

  “我会仔细呵护我的引擎,我想它能坚持两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如果能坚持跑完前两场比赛,那我肯定能得到一些分数的。

  (WOODY)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