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乔丹耍酷当上法拉利车模 美女靓车打动男人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24 新浪体育
乔丹耍酷当上法拉利车模美女靓车打动男人心(图)

乔丹耍酷当上法拉利车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家都见过汽车展上的车模特,她们个个身材动人、长相漂亮、动作优美,很多参观车展的观众与其说是去看汽车倒不如说是去看这些美丽的车模,很多时候,如果一个模特与她代言的名款汽车风格恰好一致的话,美女靓车肯定能够打动观众的心,说不准还能够说服一些潜在消费者当即拍板掏钱。现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来临了,英国知名的艳星乔丹自然也不甘寂寞,这不,她为了耍酷竟然开着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到伦敦去显摆,当然,与时髦的跑车站在一起,乔丹丝毫不显得土气,相反,她与靓车
的组合吸引了众多追星一族的眼球,尤其是男性,更是看得眼睛都快直了。

  你看,皮特的跑车的确够靓,车身为全红色,正是法拉利的颜色,流线车身让人爱不释手目不转睛,汽车擦得很亮,发出熤熤的光亮,两个车灯的设计很新颖,坐在敞篷座位里的乔丹看上去也是非常兴奋,一脸的笑容。

  似乎是在嫌坐在驾驶座上还不过瘾,乔丹很快站了起来然后对着围观的人群手放在车门玻璃上摆出了一个动人的POSE,另一只手上还拿着车钥匙,似乎故意在显摆自己也会开车。不过你还别说,乔丹的动作的确够车模标准,她的一身装扮也与跑车非常相符,就好象真的是在车展上当模特一样。

  乔丹上身着一件粉色的带帽子运动装,看来粉色的确是艳星最喜欢的颜色,每次她很开心的时候似乎都会穿这种颜色的衣服。因为收腰很明显,她的小蛮腰完全突出出来,显得她的双胸更加丰满性感,所幸的是,可能是天气较冷的原因,乔丹这次没有大脱大露,上衣的领子一直系到了脖子下面。不过,在充满挑逗性的小蛮腰下面,乔丹仍然穿着她最喜欢的超短裙,这条淡蓝色的裙子很漂亮,也很配乔丹,尤其是裙子腰部还系着一条粉色的宽腰带,不仅与上身相配,而且让乔丹显得更活泼更生动。这身装束说明,艳星并不一定只会以脱吸引人的眼球,乔丹的确在穿衣打扮方面具有一定的天赋,更何况,她的身材也的确够火辣,虽然已经生过一个儿子,但乔丹小腹扁平,并不象妈妈身材,这已经够令人羡慕了。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驾驶法拉利跑车的乔丹也知道如何让自己和名车融为一体,而她和这辆名车之间最大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男人最喜欢的类型,无论是靓车还是美女,当男人看到这两件物品时,就是男人们挪不动脚步的时候了。(苗军)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