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托德随女友杨紫琼回家见父母 两人暂无结婚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01 新浪体育
托德随女友杨紫琼回家见父母两人暂无结婚打算

杨紫琼(右)首度带男友托德回家见父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杨紫琼首度带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回家跟爸妈见面,未来的准丈人和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这是杨紫琼第一次带法国男友托德跟父母亲见面,杨紫琼语气兴奋表示,看起来爸妈都很喜欢他。杨妈妈曾表示女儿交新男友的消息,自己还是看报纸才知道的。每年都会回马来西亚跟家人共度耶诞的杨紫琼,趁《艺伎回忆录》的拍摄告一段落,通知人在巴黎的托

  特自己要回家过节,托德主动表示要跟杨紫琼一起回马来西亚。

  杨紫琼表示非常喜欢托德送她蓝宝石戒指当作耶诞礼物。当记者趁机问她是否为求婚戒指时,杨紫琼以无奈但风趣的口吻回应:“怎么大家总是如此关心我的人生大事?!”

  杨紫琼说,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目前与托德在一起也非常开心,但暂时没想过结婚。她认为两个人的结合,最重要是双方能有良好沟通,同甘共苦,和谐生活在一起。

  杨紫琼昨天搭乘由托德驾驶的银灰色MASERATI,出席怡保安邦八景宫落成开幕典礼。当地传媒看见杨紫琼带侄子,宠爱有加如宝贝儿子般对待,顺水推舟问她生孩子大计。

  杨紫琼回答,嫂嫂有4名侄子侄女,另外还有5个乾儿子和乾女儿,年龄从1岁半到21岁,杨紫琼一脸幸福满足地说:“我的生命已经有很多孩子…。”杨紫琼预计29日返美继续拍摄“艺伎回忆录”,她说目前有3部电影洽谈中,1部是港片,2部是美国片。(民 编译张佑生)

  相关链接:

  为打动女友杨紫琼芳心 托德火速寻蓝宝钻戒(图)

  法拉利车队经理和杨紫琼玩真情 坦承两人已经订婚

  法拉利进一步与中国结缘 托德称已与杨紫琼订婚

  杨紫琼承认与托德恋情 法拉利巨头搂住中国美人

  法拉利绝密:车神青睐外滩美食 托德杨紫琼约会忙

  邦女郎现身上赛道 杨紫琼令让-托德倍感甜蜜

  法拉利车队对外交流部证实托德与杨紫琼恋情属实

  杨紫琼新恋情曝光:与法拉利车队托德相恋(图)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