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特抽身F1转战GT耐力赛 阿斯顿-马丁公布GT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特旗下的阿斯顿-马丁车队3日公布了今年3月参加Sebring12小时耐力赛的6位车手名单。

  阿斯顿-马丁车队准备使用新上市的DBR9参赛,雇佣的6位车手中有三位是前F1车手:大卫-布拉汉姆(英国)、托马斯-恩格(捷克)和拉米(芬兰),还有一位是F1试车手:达伦-特纳。

  此外,效力该队的还有荷兰车手皮特-考克斯和法国的Stephane Ortelli。阿斯顿-马丁车队由英国的著名改装公司PRODRIVE改装,该公司总裁、大卫?理查德斯负责车队管理。理查德斯此前担任英美车队的车队经理。

  (黎明京)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